Ly_00

I love that cruel summer.

暗恋者自白

○实习监护人故事线里犬的自白


我是个骄傲、自负的混蛋

用哈利——多么完美的理由,试图把你就拴在这,用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过完一辈子

我知道你不可能拒绝我,也明白这很无赖 没有人愿意和不爱的人共度余生,更何况是我——一个不折不扣的布莱克疯子

但我做不到,该死的,我甚至看不得唐克斯瞧你的眼神,尽管她还是个没毕业的小姑娘 我没法坦然的放你走,更没法将那些阴暗的、见不得光的情感说出口

我趁你出门上班搞乱你的被子,蜷缩在你的床上疯狗一般嗅着你身上的味道;我偷过你的风衣、衬衫——大多在你见过我们共同好友的几天后,好让他们理所当然的误会;我将屋里施上隔音咒,无数个夜晚在你的隔壁喊着你的教名高潮;我告诉哈利,你我是他的监护人,就像别的孩子的父母一样

如果我告诉你这些,你会对我有怎样的看法?你会对我的爱意感到反感吗?

你应该这样的,你应该感到反感的,尽管我知道你不会,你总是那样温柔

时常会想,我爱上你、沉沦得如此的无可救药,难道是我的错吗?

如果不是你一次次的包容忍耐、不是你让我走出阴森森的老宅、不是你望向我时眼里含着的那点笑意,我怎会疯狂到如今这种地步?

曾经,好远的曾经,你我还在上学时,我几度认为你望向我的眼神里也是含着丝丝爱意的,于是我便仗着这几分偏爱肆意妄为 直到一次又一次的酿下大错,我不在敢了,也不再信了

我总能搞砸一切,不是吗?

所以我想,我不会再试图搞砸你的余生 或许有天我终将会放你走,等到哈利长大,我不会再缠着你——只央求你时常来看看我,好不至于让我孤独的死去

或许,我是说或许 我会坦然的看着你找到幸福,和你真正的爱人、那种与你一样温和坚韧的人,我会参加你们的婚礼,看着你们在花圃中拥吻,看着你的耳间泛起红色 我会当伴郎,和嘉宾们一起嬉笑着接新娘扔出去的捧花 或许多年之后,我也能做你孩子的教父,让后悄悄告诉他——我年轻时很爱你的父亲

我爱你,莱姆斯卢平,我希望你幸福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